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

法医学院召开“打开心扉,拥抱明天”心理健康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 点击:[] 次

20201210日下午1700,法医学院在司法鉴定中心408室组织全体研究生召开 “打开心扉,拥抱明天”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会议 ,此次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郭琬老师主持。

郭琬老师指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以及营造和谐健康校园氛围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各行各业的竞争愈演愈烈,人们面对的压力也越来越多。在研究生教育培养过程中,心理健康教育不可或缺。郭老师强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不要一味地羡慕别人,也不能一味地否定自己。希望大家能心存善意、以乐观向上的心态迎接生活中的挑战。无论是生活上或学业上遇到了问题,当自己不能解决时,要适时向信任的朋友、专业老师寻求帮助,打开心扉,拥抱明天,开启幸福、灿烂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