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

法医学院开展“诚信为本,博学创新”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 点击:[] 次

20201210日下午1600,法医学院在司法鉴定中心408室组织全体研究生开展“诚信为本,博学创新”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研究生辅导员郭琬老师主持。

首先,郭老师从学术道德层面讲述科研诚信的必然性和重要性。诚信是立人之本,发展之基。紧紧围绕法医学专业来谈,作为未来的司法鉴定人,我们必须坚守公平正义,更要诚信对待实验开展、研究成果获取的每一个环节,科研实验必须是谨慎可靠的,不容许掺假。之后,郭老师通过法医学院优秀校友的学业发展历程,再一次强调要严谨认真、扎扎实实做科研,希望同学们以优秀校友为学习榜样,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学业发展方向,为实现自己的学业目标坚持不懈奋斗。最后,郭老师祝愿全体研究生能诚实守信、开拓创新,不断增长专业,勇攀学业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