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

法医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期(第四次)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 点击:[] 次

202171日下午四点,在医科4号楼403会议室法医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第一期第四次学术沙龙活动,活动由2020级研究生阿地来主持,活动邀请了潘新民院长、翟仙敦副院长、秦豪杰副院长、李凡教授、赵贵森副教授、郭琬博士。

活动正式开始后,2019级研究生赵晓云、袁祥、杨瑞分别进行汇报。汇报结束后,由各位老师分别提问,并对其汇报过程中存在的优缺点进行点评。全体研究生参与学术讨论,踊跃发表自己的观点看法。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同学共同参与学术交流探讨,气氛非常热烈。

同学们对本期学术沙龙活动的积极性很高、准备的非常充足、演讲内容非常新颖,充分体现本活动之宗旨。

最后由各位评委老师进行打分,评选出表现最为突出的杨瑞同学为本期活动的“最佳报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