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

法医学院杰出校友赵辉博士回校讲学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3日 | 点击:[] 次

202172日,在司法鉴定中心308会议室法医学院杰出校友赵辉博士回校讲学。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河南科技大学司法鉴定中心主任莫耀南教授、法医学院副院长翟仙敦、副院长秦豪杰以及法医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

赵辉博士从自己的求学经历开始讲述,从一名普通的法医成长为干细胞和系统生物学领域的专家,有付出、有取舍,但时刻明确奋斗目标,清楚人生方向,义无反顾坚定自己的选择。随后赵博士与同学们交流目前在做的科研课题以及今后的科研方向,气氛热烈。最后由莫耀南教授和翟仙敦副院长分别总结,鼓励大家心科研,努力提升自我。

赵辉博士的经历和目前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从事科研事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自己要明确人生目标,朝着自己的理想不断努力不断前进。

赵辉博士是干细胞和系统生物学研究的专家,2005年获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博士,2006年至2011年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11年至2015年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癌症研究中心担任副研究员。现为郑州源创吉因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创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