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

法医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期(第二次)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 点击:[] 次

2021年63日下午四点,在鉴定中心307会议室法医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第一期第二次学术沙龙活动,活动由法医学院副院长翟仙敦主持,活动邀请了莫耀南教授、李凡教授、赵贵森副教授、马锦琦老师。

会议伊始,翟仙敦副院长对上一次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对法医学院研究生今后的科研以及学术能力培养再次提出要求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加强科研学习。

活动正式开始后,2019级研究生张卫萍、钱茂升、马精晶分别进行汇报。汇报结束后,由各位老师分别提问,并对其汇报过程中存在的优缺点进行点评。全体研究生参与学术讨论,踊跃发表自己的观点看法。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同学共同参与学术交流探讨,气氛非常热烈。

最后由各位评委老师进行打分,评选出表现最为突出的张卫萍同学为本期活动的“最佳报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