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

法医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 点击:[] 次

 

2021528日下午2:00,在河南科技大学医科4号楼403室举行了法医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会。

出席本次答辩的答辩委员会老师有:莫耀南教授,周海梅教授,李凡教授,吴元明教授,潘新民副教授,翟仙敦副教授,秦豪杰副教授,赵贵森副教授。另外,研究生秘书郭琬老师,校督导张宏山老师以及学院1920级全体研究生也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有条不紊的进行,2018级研究生朱伟豪、杨梦姿、齐锦佩和张振辉同学,依次介绍了他们的研究课题,包括课题背景、目的及意义,研究内容与方法,研究成果等,并且向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了最真挚的感谢与祝福。

之后,评委老师们对每位学生都提出了一些问题,全面并具有针对性,学生们都一一做出了回答。评委老师对他们的回答做出了客观评价,并分别从论文结构、写作规范、研究方法、数据整理等各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使每位学生更清楚地认识到自己论文的不足之处,有利于更好地完善论文。

答辩结束后,评委们对答辩结果进行了投票表决,并由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了答辩结果,我院四位同学顺利通过了毕业论文答辩。至此,法医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在浓厚的学术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