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法医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期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 点击:[] 次


2021520日下午四点,在医科4号楼403会议室法医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第一期学术沙龙活动,活动由研究生秘书郭琬老师主持,活动邀请了莫耀南教授、潘新民副教授、翟仙敦副教授、秦豪杰副教授。

会议伊始,翟仙敦老师对本次学术沙龙举办的目的以及现实意义简要概述,对法医学院研究生今后的科研以及学术能力培养提出要求。本次活动旨在培养研究生学术汇报能力、提升综合素质、加强导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营造浓厚的科研学术氛围、进一步促进法医学科的发展。

活动正式开始后,2020级研究生贾泽雷、程忠平、阿地来分别进行汇报。汇报结束后,由各位老师分别提问,并对其汇报过程中存在的优缺点进行点评。全体研究生参与学术讨论,踊跃发表自己的观点看法。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同学共同参与学术交流探讨,气氛非常热烈。

最后由各位评委老师进行打分,评选出表现最为突出的阿地来同学为本活动的“最佳报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