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法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开展“提高站位再出发,奋勇争先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 点击:[] 次

2021928日下午1430,法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司法鉴定中心408室开展“提高站位再出发,奋勇争先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姚泽伟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在支部书记姚泽伟同志的组织下,法医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继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全体党员表示要以优秀的革命先辈为榜样,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勇于承担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随后,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重要回信精神,深刻体会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于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姚泽伟同志表示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为目标,努力提高专业素质,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时刻牢记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