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法医学院召开15级学生就业教育暨诚信还贷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 点击:[] 次

法医学院召开15级学生就业教育暨诚信还贷动员大会

202017日,法医学院于农医教113召开15级学生就业教育暨诚信还贷动员大会,到场人员有法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红霞老师、16级学业导师艾红伟老师、17级学业导师徐兴敏老师、法医学院专职辅导员孙放放老师、以及15级全体学生。

首先郭红霞老师进行了讲话,为同学们介绍了15级学生的实习基地,分析了近年来各省公务员录用情况,强调了就业的重要性,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后创业”的观念。同时郭红霞老师还讲述了往届学生助学贷款还款情况,呼吁同学们诚信还贷。

最后孙放放老师上台,为同学们说明了三方协议的具体事项,解释了就业与考研关系的问题,并发放三方协议书,叮嘱同学们妥善保存。

至此,本次大会顺利结束,希望同学们能遵循老师们的教导,做一名合格的法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