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法医学院举办刑事技术大讲评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1日 | 点击:[] 次

法医学院举办刑事技术大讲评活动

我院于20191230日在农医教208开展2016级刑事科学技术评价大会”,本次大会不仅邀请到了学院各重要领导及法医专业课老师,更有幸请到了洛阳市局及各县区分局的法医工作者,同时动员了其他年级同学来学习参观。

大会开始前由副院长赵贵森为同学们介绍本次大会的出席领导,老师及法医前辈们,同学们致以热烈掌声表示欢迎。

首先,由五个侦查小组的代表以PPT的形式,为大家汇报在模拟现场的侦查情况,无论是从PPT制作的精美,或是侦查的细致,亦或是精密的推理跟从容冷静的台风,都让在场的人员感受到了同学们的认真及踏实。

其次,刑事科学技术的任课老师李建仓在听完五组同学们的汇报后,对案件各情况作以细致分析,让16级同学们对现场一些疑惑的痕迹幡然醒悟,也让大家看到了自己离真实法医工作者的差距。同时,李老师还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培养动手能力,诊断能力,思辨能力,演讲能力和创新能力。

最后,党委书记莫耀南,院长徐正顺分别致词,感谢冒风寒至此的法医同盟,也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洛阳市刑科所的赵所对同学们的展现予以评价并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希望同学们不断的提高自己,不仅在当下的学习,在以后的工作中也应积极进取,不可停滞不前。

本次评价会圆满结束,到场的所有同学们与出席的领导,老师及法医前辈们合影留念。法医同学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法医学院的明天也将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