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河南科技大学“情满科大,励志法医”爱心团队奖助金发放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 点击:[] 次


  


为资助我院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20191227日上午8时许,河南科技大学情满科大,励志法医爱心团队奖助金发放仪式于医科4号楼403会议室举行。法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红霞老师和法医学院辅导员孙放放老师协助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贺志勇、医学部教务管理办公室教务科科长刘艺两位老师为我院于淇川、黄璐、葛静晨、欣舟锐等四名同学颁发爱心团队奖助金。



仪式上,郭红霞书记首先代表法医学院向科大医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此次获得奖助金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接着,贺志勇书记为获奖同学发放奖助金,获得奖助金的同学们签字确认,并对科大医学院的资助及学校多年的培养表达了感谢之情,纷纷表示自己将不辜负院校的鼓励和期望,发奋努力,自立自强。


最后,所有老师与获得奖助金的优秀学子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