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法医学院举行学生会工作报告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 点击:[] 次

20191226日晚上七点,法医学院在法医楼403会议室举行学生会工作报告会议。参与人员为辅导员孙放放老师和法医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

首先,学生会主席胡圣祥致辞并宣布会议开始,各部门的骨干接连展示一年以来的工作内容,所属部门的职能,工作中的优秀部分和不足之处,并对此进行总结以及反思。随后经过投票,最终评选出优秀述职人员名单,分别是第一名:刘思琪;第二名:覃小诗,马佳月;第三名:杨宇,郭江。

最后,辅导员孙放放老师针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并发表对各部门的看法,强调在繁琐的工作中大家需要保持精气神,把握住每一次展示的机会,而与会人员也针对此次会议发表见解,提出建议。孙老师在总结中说“任何人只有愿意干好每一件小事,他才能干成一件大事。”希望大家认真做好学生会的每一件小事,共同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2019年即将画上句号,但是学生会的工作还在继续,相信大家会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