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我院扎实开展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 点击:[] 次

我院扎实开展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为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使学生了解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教育中心的设施及服务,增强大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12月15星期日上午,我院组织2019全体研究生参观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参观过程中,我院心理委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预约接待室、心理测评室、情绪宣泄室、团体心理训练室、个体心理咨询室、沙盘游戏室等功能室的用途。其中情绪宣泄室内的“模拟人体发泄器”以及“智能呐喊宣泄仪”、沙盘、按摩椅等专业有趣的设备吸引了大家积极体验。

21B2D

220CC

139B0

 

 

最后,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的老师组织参观的同学观看了《心里育人工程》短片,同学们认真观看,通过观看短片,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1C2F1

 

本次参观活动旨在加强和推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的心理求助意识,促进学生积极、健康地成长,使学生能够更详细地了解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提供的各项服务项目,体验相关专业设备。

参观完心理健康中心之后,12月16日,我院心理委员对19级全体研究生在法医楼403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在交谈过程中,了解到了他们心里的困惑和焦虑并对他们进行了开解。使他们更好的适应研究生的生活。

10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