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洛阳市司法局、洛龙区司法局到我校司法鉴定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1日 | 点击:[] 次

810日上午,洛阳市司法局副局长陈建春、司法鉴定管理科科长张玉明、洛龙区司法局局长张旭敏、副局长高自立等一行8人来到我校司法鉴定中心,针对司法鉴定机构诚信规范化执业工作、司法鉴定人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督查。法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林红、院长潘新民、司法鉴定中心主任莫耀南及全体鉴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陈副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司法鉴定中心的接待处、各实验室及中心文化建设情况。之后在司法鉴定中心会议室听取了工作汇报,马锦琦副主任代表鉴定中心,针对司法鉴定机构诚信等级评估、规范化执业等工作以及鉴定中心抓党的建设、司法鉴定业务管理、工作业绩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潘新民院长介绍了法医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莫耀南主任谈了对司法鉴定工作发展的思考和建议。

陈副局长听取了司法鉴定中心党建工作、制度建设、环境、硬件建设、司法鉴定管理等涉及规范化执业和诚信建设方面的工作后,肯定了河南科技大学司法鉴定中心在我市乃至全省司法鉴定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针对司法鉴定中心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着力抓好党建,用党的建设引领司法鉴定工作;二是做好司法鉴定业务的规范化执业建设,做到程序规范、方法规范、质量过硬,让委托方放心,服务于人民群众。三是要严守纪律规矩,守好底线,抵住诱惑,拿出扎实可信的鉴定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