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法医学院召开2018级临床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 点击:[] 次


20225715:00时,法医学院在河洛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法医2018级临床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法医学院副院长秦豪杰、2018级学业导师郭琬、2018级辅导员赵康迪及全体2018级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秦豪杰副院长强调了临床实习在法医学专业培养中的重要性,临床实习是法医学生不可或缺的实践性教学环节,是法医学专业重要的专业基础实践环节,对后续专业课程的学习至关重要。此外,关于如何扎实有效开展实习,以及实习期间如何处理好与科室医护人员关系及医患关系等,对学生们进行了殷切嘱托。同时强调临床实习阶段的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目前,正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归属实习单位管理,应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医院规章制度,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到两点一线,每日报平安,确保个人和实习单位的防疫安全!

辅导员赵康迪老师针对如何处理好实习、考研、就业三者之间的关系提出了要求。强调同学们在实习单位要遵守单位的劳动纪律和学校关于实习的制度规定,注意自身安全。同时,勉励学生们在实习岗位虚心学习、刻苦钻研,利用这次实习机会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