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法医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培训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 点击:[] 次


2022421日,法医学院根据学校有关实验室安全培训工作要求,在医科4号楼403会议室开展实验室安全培训教育集中学习,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林红,主管科研副院长翟仙敦,主管教学副院长秦豪杰,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徐兴敏,学院相关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副院长秦豪杰主持会议。

首先,秦豪杰副院长介绍了当前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相关内容和要求,学校开展实验安全检查相关工作安排,以及学校开展的实验室安全培训会议情况。

然后,全体参会老师和同学共同观看《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的视频,并就实验室安全相关问题开展了学习讨论。通过收看安全培训会议视频,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实验室安全意识,并表示在今后的实验过程中将更加重视实验室安全问题。

最后,贾书记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并对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相关要求。科研副院长翟仙敦老师对下一步的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布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