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法医学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评选结果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 点击:[] 次

为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同时发掘优秀典型和发挥示范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砥砺品格、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共青团河南省委学校部、河南省学联秘书处、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河南省推荐“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候选人寻访活动的通知》。法医学院团委按照评选要求,对遴选活动进行宣传发动和组织申报,在全院学生范围内开展遴选,并将结果予以公示。学院团委自愿推荐1名候选人至校团委。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2018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1人)

    法医学131班 朱伟豪

如有异议,请与2018年5月16日17:00之前,向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联系方式0379-64820336。

法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