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河南科技大学法医学院学生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6日 | 点击:[] 次

  根据《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要求,依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和《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的有关规定,在广泛征求各班级及广大学生意见的基础上,按照德才兼备和结构合理的原则,按规定程序,我院于2017年11月25日下午15:30召开河南科技大学法医学院第一次全体学生大会,选举以下同志为河南科技大学法医学院学生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以姓氏笔画序):


  王淑娟(女)、张亚楠(女)、肖雨曦(女)、杜蛟、周鸿权、姚泽伟、高雯晶(女)。


  我院学生会第一届委员会于2017年11月26日上午召开全委会,大会选举以下同志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副主席:


  主席:杜蛟


  副主席:周鸿权


  如有异议,从今日起天内,请向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情况。联系方式:64820336。




河南科技大学法医学院               

2017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