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我校司法鉴定中心顺利通过医疗损害等鉴定业务增项评审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2日 | 点击:[] 次

                                             

20221011日,河南省司法厅组织对我校司法鉴定中心医疗损害鉴定及相关业务增项工作进行评审。河南省司法厅行政审批处副处长史彦鹏等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到校开展现场评审,另有一位专家在线上进行评审。副校长张小安、医学科学学部主任雷方会见了专家组成员,洛阳市司法局、洛龙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参加现场评审工作。评审会由司法鉴定中心主任莫耀南主持。

雷方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及医学部的发展情况;司法鉴定中心执行主任潘新民介绍了中心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经过前期资料审核、预评审和专家组在现场对人员资质、设备、场所环境及档案资料的检查,专家组对司法鉴定中心的增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史彦鹏代表专家组宣布我校司法鉴定中心增项业务顺利通过评审,获得医疗损害等鉴定资质。

我校司法鉴定中心本次增项的核心内容是新时期医疗损害鉴定业务和其他相关项目,此次通过增项,对司法鉴定中心的业务范围的扩展、更好更精准地为社会服务提供了保证。